每天学点英语口语:我们赤手空拳就能搞定
发布时间:2024-09-29 23:40 浏览量:13
What?
咋了
Na'vi kids younger than me do this with their bare hands.
比我还小的纳美人孩子赤手空拳就能搞定
★「Na'vi」
纳美人是电影《阿凡达》中潘多拉星球上的一种身高3米的高级智慧生物,纳美人通体蓝色发光带有花纹,尖耳朵,身后有条长尾巴。
★「younger than me」
形容词短语作后置定语,修饰kids,说明这些孩子比说话者年纪小。
-例①:
My brother is younger than me.
(我兄弟比我小)
-例②:
John is younger than me by two years.
(约翰比我小两岁)
★「with their bare hands」
意思是“只用双手”,强调不使用任何工具。
-例①:
He caught the fish with his bare hands.
(他徒手抓住了鱼)
-例②:
The workers moved the heavy stones with their bare hands.
(工人们徒手搬动了那些重石头)
♫「bare」美/ber/
(adj.) 裸露的;空的;无遮盖的;没有保护的
Jake Sully did it the hard way?
杰克·萨利就是徒手搞定的吗
★「the hard way」
表示通过经历困难、挫折以困难或复杂的方式完成某事,而不是通过简单或容易的方法,在本例中指的是“徒手”。
What do you think?
你以为呢